close

一早起來拉開窗簾,長頸鹿就在窗戶外面遊走。趕快叫小朋友來看!      

原來早上房間這邊可以躲太陽,所以長頸鹿跟班馬就來這邊爽了!

 

房間的高度剛好是長頸鹿頭的地方,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長頸鹿的頭!他的牙齒還真大顆!

 

離開動物村莊,目標就是隔壁的小人國。這個地方個人覺得除非是有小朋友,不然,根本不該自己來。等學校或是公司有安排就可以順路來了!而且動物村莊今年還有開新的遊樂設施,根本是為了當孝子才來這裡。果然今天人真的不多,加上夏天最需要的玩水遊戲今年都在整修,整個吸引力大大的降低!不過騙騙吸引小朋友還是蠻好用的!

上次來小人國應該是20年前吧!還真青春。園裡除了記憶中的十大建設,其他的都忘光光了。當然應該增加很新設施啦!像遊園小火車站裡的OPEN將一定是新增加的!!

 

太陽很大先躲進室內遊樂場讓小朋友開心的玩玩好。小朋友版限定碰碰車,大人還真的坐不下!

 

下個遊戲由麻麻陪全體小朋友坐船晃一晃!還真是好玩~~~

 

接下來是拔拔陪全體小朋友體驗韓劇裡曾經有名的旋轉木馬~~~哈!

 

在這個室內遊戲空間發現一個很大的體能遊戲空間。兩位小朋友就在這裡放風玩開了。玩到快錯過吃中飯的時間硬拖著小朋友出來。結果就發生一件慘事,帶小朋去上廁所,不慎把相機的鏡頭保護鏡片摔破了,後面就無法用相機拍了,只有改用手機拍拍幾張。拔拔的心情受到影響,就隨便玩玩隨便啦~~~下午三點原本毒毒辣辣的太陽也躲進雲層裡,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那就打道回府吧~~~~~~掰掰~~~~桃園六福莊、小人國兩日輕鬆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