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到5/31麻麻出差順便觀光一下兼血拼小朋友商品。然後辛苦的照顧小孩工作變成拔拔跟阿罵來!麻麻要出國前,拔拔是蠻害怕啦!怕小孩半夜要找麻麻怎麼辦?怕麻麻不在,小朋友不聽拔拔的話怎麼辦?怕歸怕,等日子到了也就這樣過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忘記那時候怎麼過來的!!

立嘉跟拔拔送麻麻去桃園機場,臨入關前抱抱跟話別是免不了的。可惜這都沒拔拔的份!

葛葛上課去,拔拔帶著六六到公園去溜達~~~拔拔帶六六去公園玩

 

六六完溜滑梯也非常的順手了~~~  

其實,兩兄弟對麻麻不在家好像也不太在意,不知道是麻麻平常管這對兄弟太嚴?還是有的玩就好,管麻麻在不在的。 也許立嘉是因為在麻麻出國前就有心理建設,還有也立嘉長大了,對於麻麻不在家這件事,還能適應,只是偶爾想一下麻麻;至於六六,跟他講也似懂非懂一般,根本就好像沒差!

後來,麻麻回到家那天,六六根本不想給麻麻抱抱,還是找阿罵抱。等阿罵回家,才終於想到麻麻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