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了兩個夢,趕快記錄!

第一個  我在一棟房子裡,兩派人馬正在交火,我是屬於裝備比較不精良但是經驗老成立場正確的刑警那一邊,至於為什麼交火?為什麼在這棟廢棄的類似醫療型大樓裡?不知道!

其實對方是好人還是壞人也不知道,人數似乎也沒我這邊多。我這邊的火力只有小小的左輪槍,大家都躲在柱子後面,偶爾伸出短短的槍管發個一槍,但是場面相當緊張,就是整個感覺起來很緊張,畫面卻非常的安靜!或是該說根本不像槍戰,不過背景聲音似乎很吵!突然間,一聲好大聲的小小孩的哭聲冒出來,而且還帶著小腳ㄚ踏帶地上小跑步的趴趴聲!啊!是我家小兒子的哭聲,畫面倏的不見,我醒過來了!兒子哭了從房間衝出來要奶喝,他媽媽已經在廚房泡了,所以小六六才會從房間哭著衝到廚房找媽媽!

 時間清晨五點多,麻麻抱著兒子進房間餵奶了!我也準備再睡一輪。

第二段,我在一間類似鐵皮屋平房裡,裡面坐著10來個年輕人,我是其中一個。門口外面停著兩台車,一台是3.5噸布篷貨車                                 

(來源)

另一台是二手有點破爛的九人座小客車            

(來源

至於場地,有點像電影 陣頭 裡阿西他們那間宮廟!                                                               

來源圖片借一下,李仁大ㄟ~~~

大家正在聊天泡茶無所事事的時候,門口突然有一台車(不知道什麼車型)甩尾撇過大門,還揚起一片土塵!就是挑釁來踢館的屁樣!門內的人都跳了起來,帶頭老大吼了一聲"上車"!屋內這10幾個身穿白色內衣黑色類似功夫褲的年輕人跳上貨車、9人座客車。我是跳上貨車,連貨車後的門板都還沒扣上,車就急急的衝出大門,還來個急左轉彎,車上一顆籃球剛好往車外面滾出去,險險砸中跟在後面的9人座,開車的大哥(我不認識耶)頭伸出來破口幹譙,然後很神奇的可以超到貨車前面帶頭追人!

一路上就像八點檔本土劇的飛車追逐,有畫面沒驚險,如果像好萊塢的飛車追逐就大場面囉。路上經過的好像南港汐止間的縱貫公路,而且以前還是準備拓寬,旁邊房屋拆的正在拆,搬家的正在搬家。一路上就是土塵一堆就是了!而且跟前面要追的車永遠保持一點點距離,就是追不到。

不知道怎麼突然間我變坐在9人座的駕駛旁邊,旁邊的大哥我還是不認識!前面一個轉彎,敵車不見了,駕駛大哥幹譙了一聲,方向盤往左邊的上坡叉路一轉,時間變成清晨,而且馬上就是路的盡頭,盡頭是個停車場,左邊一座北京天壇式涼亭,右邊是一排兩層樓的連棟水泥民房建築。前面就是懸崖,下面是大海!

大哥應該是很生氣,所以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車輪碾過停車擋,然後又倒車再碾一次,才把車停好。大家下車,老大要大家排成講話隊形,可是一群人又沒排過,就擠來擠去,畫面就是小學生在排朝會的隊形感覺,還雙手提到胸口往前直伸,手指還伸直併攏咧!或是手叉腰頭擺向左邊取間格距離的動作,不過一直沒完成講話隊形,大哥在上面吼來吼去也沒辦法!大家也吵鬧來吵鬧去!旁邊的二樓民宅窗戶有個阿桑型的出現,看得出來嘴巴念了幾句,就下樓要出門來罵人。

可是一開門,人卻變成一位美少女,像阿喜!而且嘴巴念的不是罵人的話喔~~變成:這樣的我可以嗎?這樣的我可以嗎這樣的我可以嗎?剎時所有的人都大吼大叫說可以可以啦~~~~~

 然後.....我醒了!不過是笑著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