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年貨總是要辦一下。抓到時間的空檔,跑去年貨大街湊一下熱鬧好了!今天最讓立嘉拔痛哭流涕、銘感五內的是~立嘉麻跟小立嘉願意搭公車來回,完成這次的任務!(立嘉拔的心願是不是太渺小了??)

本來立嘉麻要去濱江市場,不過濱江是以生鮮為主。立嘉拔提出到迪化年貨大街比較優!因為那邊糖果零食比較多,才會有機會 "交關 " 啊!不然是誰要煮那些食材啊??當然是去迪化街才對味嘛!!半路還經過波麗路餐廳,差點衝動進去嗑牛排!不過有個小搗蛋跟著,下次吧!

走到迪化街入口囉!來張到此一遊的紀念吧!(後面那位白上衣阿北,你也太搶戲了吧!)                                 

 

這是民生西路上專賣日本進口零食的店家,小立嘉看到瓶子就很衝動的抓住!因為他想搖搖搖,聽聽沙沙聲,這也算是這小鬼最近的嗜好! 

 

看到這紅通通的零食,心裡還是驚驚的,不過要強調一下,應該是相機的關係!

 

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被抓來這裡了!現場有試吃腳喔,不知道頭呢??       

 

現場這堆的跟山一樣的魷魚絲,真的很壯觀!照片的效果沒拍出來,都是立嘉麻的技術關係。不然看後面阿桑的頭只到這堆魷魚絲山的山腳下,就知道有多雄偉了!

 

結果沒"交關" 魷魚絲。立嘉麻看上從雲林北港來這擺攤的花生糖之類的零食。現場試吃還不錯,不會很甜跟黏牙。不過吃的東西喜好是很主觀啦,也許加甜一點點會比較誘人!

 

到了城隍廟時,休息一下!廟有提供免費的甜茶。立嘉拔好像看到有人帶水壺來裝,這就有點沒品! 立嘉拔還發現來拜拜的年輕女生好多,應該都是來求嫁個好郎君的吧?小姐們沒機會囉,立嘉拔已經死會囉!小立嘉在看什麼呢?

 

就是這個 "出氣包",丟下去會攤平,然後慢慢縮回原形。小立嘉看的目不轉睛,而且不肯離開。最後,立嘉拔只好買一個回家!

 

中間還試吃試喝了一些些零食飲料,不過這些都不能飽食。最後在一家店吃蚵仔麵線一碗、臭豆腐一盤,不過立嘉麻吃的麵線小立嘉一口都沒吃到! 

 

好不好吃?還是一句老話,好不好吃很主觀,想吃就自己來試試囉~~~~~~

 

原本想再挑戰迪化街北段的攤子!但是帶小孩逛這種市集是很累的。在往回走到來的入口時,決定放棄北段的行程!直接殺回家,不然立嘉拔的手快廢了~~~~~北段,看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