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7)老婆要去做羊膜穿刺的檢查。因為在現今醫學的產婦分類上,老婆是屬於高齡產婦了!不過絕對不比吳淡如還高齡,比起來不過是剛剛晉級的菜鳥罷了!

本來要陪老婆一塊去,不過兒子昨天晚上被他的老北老母 "欺負"的很累,到早上九點了,還一副 "死豬" 樣。臨時改成老婆自己去。

兒子早上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今天早上竟然可以接受不喝ㄋㄟㄋㄟ,然後一直在床上鬼混,滾來滾去!直到他老北受不了,堅持要去吃早餐,才甘願一起出門。

在往早餐店的途中,老婆打了通電話來,說做好檢查了。除了最重要的羊膜穿刺以外,當然還做了例行性的產檢。老婆說不論胎位、大小、成長進程都在正常範圍裡。還問立嘉拔心中的小朋友是男是女?

立嘉拔根本不考慮的就回答說:一定是男的啊!

立嘉麻進一步問:真的那麼肯定?不換?

立嘉拔心中很肯定,因為立嘉麻都沒有變得更漂亮啊!臉上從懷孕以來,就一直狂冒豆豆。

立嘉拔說:肯定,不換,男的對不對?

立嘉麻很沮喪的說:你說是男的,就是男的囉...............

其實,真的,健康就好!立嘉麻很擔心又來一個搗蛋的小男生,這樣對立嘉麻來說,壓力實在很大!不過健康的小孩才能搗蛋啊!

立嘉拔雖然不是年輕小伙子!但是要對付皮蛋小孩,還綽綽有餘啦!立嘉麻~~~不要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