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天氣變得又濕又冷,師傅也覺得太冷休息一天(我猜的)。這樣星期一星期二當然就拍不到有什麼進度,所以星期三換我休息一天不去拍了!今天果然有新的進度可以拍了!

 

廚房跟和室間的吧台跟電器櫃雛形已經做出來了!                             

 

 

從陽台看吧台電器櫃的另一面,吧台上面的吊櫃會有門片,門片皮色跟電器櫃裡面的貼皮一樣材質。我們選的貼皮是進口貼皮,不是國產貼皮,皮色會有 一點"金蔥" 的感覺。師傅說不但價錢比較貴,目前還因為缺貨。只能先拿到兩片,其他的還要等貨進口。                                                                                          

 

 

吧台跟櫃子除了枱面是石頭以外,其他部位都會貼上白色金蔥貼皮。師傅說這個吧台跟櫃子不先做出來,旁邊的和室沒法動工,整個工期會拖長。只好先把櫃子吧台先做出來,等貼皮到了再來貼。所以這樣貼皮的施工會比較不好做。不過我看不出來那邊不好做?剩下沒貼的地方都是大面積的,吊櫃裡面也沒有要貼皮,應該是還好吧??                                                                        


 

 

另外一位木工師傅在架主臥室木地板,主臥室的木地板架高而且不做滿,只做床墊的長度。到時候可以讓小立嘉爬上爬下,消耗一下體力!                                                       

 


其實這想法是立嘉麻麻想要這麼做。因為在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部戲裡,紀存希房間的地板造型就是不做滿,起床後還可以坐在地板前回神!麻麻看到後,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p.s拔拔碎碎念:(難道我是紀存希,麻麻是陳欣怡嗎?

 

床前突出的下緣還會有地照!!就是師傅右手邊那根突出的木頭範圍,木頭是為了增加支撐力!下面還可以放拖鞋,師傅蹲的地方會是置物櫃,後面也是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師傅下禮拜要請假,說是要飛去觀摩峇里島VILLA的裝潢,回來幫我再修飾一下!這樣更能配合整個社區的感覺~~~~~

 

 

 

開玩笑的啦!師傅要去別的工地趕工,天啊!!工期要del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