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以前貼過我的馬克杯、帽子收藏。其實我還有飯店、旅館的火柴盒、門房卡;磁條電話卡、紙卡式火車票,那些算是比較正常的東西!但是我還有一些白爛的收藏,也拿出來笑笑吧!

這是老婆從英倫帶回來的飯店飲用瓶裝水,台灣應該沒有吧!辛苦的老婆當時懷孕出差,還要扛這個東西回來給我!

下面這個也是英國貨,忘了是機場還是飯店的!!

下面這個有趣造型的保特瓶是泰國帶回來的!為了紀念二次蜜月旅行!所以非得帶一些 "歐蜜阿給"不可,不然第一次有帶"歐蜜阿給",第二次怎麼可以不帶!!

那第一次的呢?在下面!!

第一次蜜月行是去日本!這是JAL飛機上供應的水,好小一瓶,很可愛,就順手帶回家佔空間!??距離第一次差三個月!嘿嘿!!我去度兩次蜜月!不過都是同一個老婆啦!


這是去年老婆懷孕去英國出差回來後,懷著小立嘉,忍著孕吐的痛苦,又馬上去韓國玩!所以非得帶白爛收藏品回來囉!

這個也是,小小的很卡哇依,裡面的茶是在回台灣後才嗑掉!

這是已經消失在台灣的夢幻逸品,有錢也買不到了!可惜我只留了一支!!

以後再來看看還有沒有白爛收藏品囉!

老婆說這些鬼東西佔空間、又沒價值,所以稱之為 " 白爛收藏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