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說到我的收藏品是帽子,現在再來說我的另一類的收藏品~~馬克杯!!其實也不太算是收藏品,應該說是紀念品而已!!!

去新加坡買的!好像是在聖陶沙吧!

這個好像是在樟宜機場買的!跟上面那一個是不同時間買的!

這是剛新婚的時候去北海道買回來,應該是在應該是在札幌商店街買來的!


這是去舊金山的戰利品

這是老婆去愛爾蘭帶回來的,杯子上的圖案是立體的喔!

在香港買的,藍框框中的圖樣是在杯子的另一面,感覺就像窗戶一樣喔!

巴里島的觀光戰利品!還有帽子也是!

老婆去美國出差帶回來的,聽說是在一個很漂亮的海邊買的!叫MONTEREY,完全沒聽過!

有大象,所以是泰國的囉!去度蜜月買的!好大的一個杯子

舊金山漁人碼頭買的!

下面這個是在史丹佛大學裡買的,不過不是我買的。我也忘了是哪位大哥幫我帶的!不過還是要感恩一下!

這是在比薩斜塔買的,是老婆去玩帶回來的,我沒有去義大利啦~~殘念!!

下面的就是一些國內的囉!過年去火車站買福袋拿到的!

去底司卡魔力商店買的!

又是過年衝動跟影城買福袋所帶回來的!

應該不用說了!在台展覽的紀念,不過我沒去看!是在環亞買的!可能是廠商做太多,銷路不好!所以就隨便賣出來的!還不貴!50元一個!

去奇美博物館參觀買的,奇美博物館我個人覺得不錯喔!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朋友去參加勇樣影友會拿的!放在我這,每次他來,就是他的專用杯囉!

廠商的贈品,還蠻不錯的!

 這是朋友要去越南工作,聚餐餞別時喝酒附贈的,等他回來,就用這個杯子跟他相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