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出門上班的時候,老婆特別交代今天回來一起去吃早餐。所以今天早上回家後,就跟老婆去豆漿店吃早餐。

其實吃的份量還不算多,我叫了一份鹹豆漿跟飯糰夾蛋,老婆叫了一份清漿和燒餅夾蛋。邊吃早點邊看報紙,吃著吃著~~老婆把吃了三分之二的燒餅推給我,然後跟我說 " 老公,我吃不下幫我吃喔!" 正好我把飯糰吃完了,就接著把老婆剩下的燒餅跟清漿一起解決掉。嗯!鹹漿有點鹹,剛好用清漿來沖淡一下鹹味。

送老婆到捷運站坐車去上班,回到家後,心裡想:冰箱還有半鍋剩下的青菜豆腐湯,乾脆把湯拿出來加熱,順便再加一包韓式辣味泡麵煮一煮,這樣省得還要等到中午又吃一餐。

結果,把想法付諸行動之後,真是後悔。因為在台北市要處理廚餘,我家這兒要等到晚上9點多才能去找垃圾車幫忙。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是把食物吃完,省得還要等到晚上才能處理這麼麻煩。沒想到吃煮起來變太多,吃到太稱了飽到不行,甚至有點反胃。下次不能在這樣吃了,這樣會把胃搞壞。以後還是等到中午再吃,不然實在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