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上課洗禮,每天晚上都比以前在阿媽家混的日子還早睡,原以為這樣的修生養息會讓身體充分的休息!不料,立嘉星期天右邊眉毛出現了一顆紅紅的痘子!剛發現時,還小小的,看起來就像是蚊子叮的一般感覺。立嘉麻也不以為意,只有擦上" 面速力達母"軟膏而已!

到了星期一托兒所下課,老師提醒拔拔說這顆痘子可能不是蚊子叮的,也許該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好了,轉告給立嘉麻之後,立嘉麻開始嚴重注意這顆痘子了!立嘉晚上洗澡的時候就開始喊痛,還不准碰到這顆痘痘!

星期二一早起床,這顆痘子已經有擴大的趨勢~~!

 

 這張看起來就比較嚇人清楚了!  

  o.s:立嘉拔真壞心,還有心情拍照!

這個感覺像是因為壓力過大,內分泌失調,所產生的一顆"壓力痘"! 原本拔拔心裡想說等立嘉適應學校的壓力(規矩、紀律),應該就會消下去吧?在下午接立嘉的時候,老師說有一位小女生同學指著立嘉的眉尾痘痘說:你跟我媽媽一樣長青春痘耶!!老師還說真得有膿在裡面的感覺,最好去給醫生看!

好吧!趁今天你麻麻要去產檢,順便帶你去給醫生看好了,不過是一顆痘痘,好像很嚴重一般!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師的細心叮嚀,表示老師可是很關心小朋友的!

還好晚上有皮膚科門診,在路上跟立嘉提出要帶他去給醫生看,立嘉說:醫生是看肚子的,我不要給醫生看!立嘉以為是跟麻麻一樣。再解釋是看眉毛旁的痘痘,立嘉說:可是很痛耶!我不要!最後跟立嘉說醫生不會碰痘痘,加上一罐檸檬紅茶才讓立嘉答應去讓醫生鑑定一下痘痘!

後來醫生看的時候,還是有稍微碰了一下痘痘,立嘉也沒啥大反對的激烈動作出現,看完痘痘,醫生說這應該是碰到不乾淨的東西,所引起的毛囊發,不是內分泌失調產生的痘痘!還說:那來處理一下,把它弄破然後來做個細菌培養吧!是不是有那麼嚴重啊?還要細菌培養??

到了處理室是給另一個醫生處理,不是原來看診的那位醫生。這時候立嘉才發現苗頭不對,怎麼跟原來說的不一樣??還要去弄破擠出來!喔~~~開始狂哭,弄好痘痘出處理室門的時候,還在"罵罵號",在外面候診的的人全部轉頭來看立嘉,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位處理的醫生是不是有點誇張啊?一顆小痘痘包成這樣!(回家拍的)...

 

 

應該用OK繃就可以了吧?現場看還真得蠻好笑的........

 

醫生開了一條藥膏,說早晚擦一下,還交代說如果擦藥這兩天沒改善,還變大,記得趕緊帶回來。真得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