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出門要停車時,因為某家銀行的信用卡有提供停車優惠,所以就找了這家停車場來泊車。

記得以前只要出示信用卡,給停車場管理員過卡就可以免費停2個小時,不過這次這位管理員也算好心,還主動告訴我只有一個小時免費另外加扣100點紅利。聽到這樣的訊息感覺真的不是很好,我想反正持有這張卡的動機已經不見了,我會把這張卡停掉吧!!

其實講做生意,有很多相同的商品在競爭,總是要有點特別的東西,不論是價格或是優惠服務甚至是公司品牌,比較可以跟同質性的商品來做區隔跟競爭。我想也許是銀行因為呆帳問題所造成的虧損,竟把成本轉給忠實甚至是優良的顧客,這是不太公平的。不過我可以做的也只是停止跟這家銀行的往來,畢竟我不過是一個很渺小很渺小的顧客而已

如果銀行不合併,有越多的銀行那競爭就會比較多,有利的應該還是社會大眾吧~~~想法也許初淺,不過應該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