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婆六個月的產檢,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金豬年的關係,我總是覺得好多準媽媽喔!!或許跟以前來比,現在的孕婦數還是比較少,不過我可是第一次當爸爸,所以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算多還是少呢??

門診時間在下午3點,這個時間真的是安排的妙啊!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來形容不知道可不可以理解。陪著老婆到門診候診區等待時,就可以看到幾個也在等待看診的準媽媽坐在沙發椅上就睡著了。從外表看來應該是上午還在公司上班,下午才來看診的吧!這些孕婦還真是辛苦呢

從老婆第一次的懷孕確認門診到現在的產檢,我可是每次都到場陪著老婆看診。每次去我都會算一算有多少男生陪著老婆來看診。之前3個月我們的醫生是看夜診,所以晚上陪診的準爸爸也比較多,不過大約也都在4.5個5.6個上下。後來醫生的門診移到下午,來陪診的準爸爸就變少了,今天算是最少的一次,含我在內,整個候診區只有3個男生。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就覺得一走進候診區,那些在等待看診的媽媽都看了我一眼,雖然沒說看很久,不過我覺得那些眼神中包含了羨慕、鼓勵跟不解,哈~~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老婆懷孕的時候,我是有跟自己說~如果可以,一定要每次都陪老婆來。以後就可以很臭屁的跟老婆說~~妳的產檢我可是每次都有陪喔!別人的老公都不一定做的到喔!所以妳看我多貼心啊!說真的,可以跟老婆這樣臭屁,我覺得很快樂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