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上午11點要開會
我這個上大夜班的只好窩在車上小盹一下
哪知10:30下辦公室的時候,秘書說:老闆放假,所以不開了!
真是晴天霹靂~~ 不過好爽~~

從當兵時代,就就很怕開會,因為以前在當兵的時候,只要是開會我就一定倒楣,菜鳥的時候被老兵釘,好不容易當到老鳥,竟然被軍官釘,還是一位中校階級的ㄌㄟ,我大概是跟開會犯衝,所以能逃就逃,能省就省,可惜榮團會啦!莒光日隊務會議啦!甚至伙食會議我都逃不掉,想到每次一開伙食會議,我就罰站從頭到尾,真是想到就覺得是一場惡夢,從此以後我就對開會有恐懼,每次聽到開會,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甚至有恐懼感 

所以囉!!出社會到現在,我還是很討厭開會,尤其是坐下來的會,我都感覺我會罰站從頭到尾,而且現在的會都是拖拖拉拉,我也覺得效率有點那個~~

如果,開會是站著,我想事情一定都會很快解決,反正大家都怕站,尤其是在同一地點站太久,大家都會想逃吧!!這樣開會的效率會不會突飛猛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