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是我在睡覺的時候,電話聲響起," 喂~~#@<:#%%^&$@!$%^ "在講什麼啊?還在懷疑腦袋瓜是不是還沒醒所以反應不過來"~~阿爸~~救我啦!!阿爸~~"中間還伴隨著淒厲的哭聲,~~看~~又是詐騙集團,想我這個年輕漢子哪來的小孩啊!!心裡正想著說 " 妳去死好了,你這個背叛家門的死孩子 " 可能是想太久了沒出聲,電話就掛斷了,又沒機會玩弄他們了!!

現在每天多多少少都會接到一通的詐騙電話,從法院通知出庭、電話費沒繳、銀行通知、摸彩中獎、到今天接到最新的阿爸救命,實在是快被煩死了,每次下午這樣一通電話聲響起,我就要減少睡眠1個鐘頭,對於現在睡眠不足的我來說,真的是要命喔!!

其實想也知道這些騙人的傢伙也是散彈打鳥,所以才會撥到我家的電話,不然很多人現在都在上班,家裡除了老人家之外,像我這樣的年輕人他們怎麼會騙得到呢?

記得上次接到說我沒出庭,我就回說 " 來抓我啊,人肉鹹鹹我等妳來 ",對方竟然跟我說 " 你怎麼可以這樣回答?" 也許是家裡的電話都是老人家接聽比較大部分,所以那些傢伙才會那麼囂張跟大膽的進行詐騙行為,如果接電話的都是反應比較快、有判斷真假能力的年輕人,或許那些傢伙就不會那麼氾濫囉!!

我實在不想稱他們叫集團,他們不過是一群亂七八糟的傢伙罷了,放過我家的電話吧!我比較需要的是睡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