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都過去一大半了,天氣冷到懶的紀錄六六(Leo)的成長,不過遍觀網路上媽媽們記錄,基本上都是延遲一陣子才會有寶貝的成長紀錄,所以Leo的拔拔還是跟普羅大眾一般就好!

早上喝完ㄋㄟㄋㄟ,心情不錯的跟著拔拔麻麻去健兒門診,看得出來眼睛不一樣大~~~

這張相片看的更清楚,眼睛真的不一樣大!偶爾右眼會出現雙眼皮就是了!Leo的頭髮還是沒多少,是跟喝的ㄋㄟㄋㄟ有關嗎?都四個月了,髮量還只有這樣,這樣的成長速度,不知道要等到幾個月大才有機會去全部剃掉??

 

這次的身高:66.6cm,體重:7.6kg,頭圍:43.2cm,基本上都落在85百分位。還可以。不過希望體重可以加快一點,其實,肉肉的抱起來比較舒服ㄋㄟ~~~這次門診檢查時,醫生還拿個玩具摩天輪在六六眼前移動,看眼睛會不會追著跑!另外也用聽診器聽了心跳、呼吸。身體也摸了摸。也檢查六六的四肢活動有沒有問題,怎麼檢查?就是折來折去囉~~~

做完檢查,就準備打針囉~~~~今天打五合一第二劑。放在注射台上,感覺很好奇的樣子喔!

 

 褲子脫下,麻麻幫忙抓住小朋友,準備痛吧~~~~~~                       

 

咦??六六表情怎麼沒什麼變化??只有把嘴巴閉緊,兩眼一直注視麻麻!                        

 

 

這次表現的太令人出乎意料之外了!竟然連哼都沒哼,更不用說哭了!打針前,拔拔還抱著六六來看其他的baby哭哭,想說給六六心理準備一下!

 

穿好褲子,麻麻把六六抱的緊緊的,這時候護士阿姨在旁邊都說寶貝好厲害,沒有哭哭!我知道啦,是護士阿姨的功夫好,還沒感覺到痛的時候,就把針打完了,所以今天才沒哭!

 

這次出門健檢,尿布、濕紙巾、甚至衣服,拔拔都準備齊全,不想在被六六的麻麻ㄉ一ㄤ了!四個月的健診結束,下次等過完年,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