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一共是九個大人九個小孩。小孩的組成有肯定小學生程度以上三個、應該幼稚園程度三個、一定是小小孩三個。實在是太熱鬧了啦!只要一堆小朋友聚在一起,一定會吵翻天。現場一定還像轟炸機炸過一樣!但有一個好處是~大小孩在吃東西,小小孩就會跟著一起吃,不用像平常的吃飯的時候,還得拜託吃一口才肯張嘴,而且大小孩還會幫忙叫小小孩吃東西,所以這樣子的聚會實在是有它的好處在。

而聚會的主要目的是要享受住家會館的設施。會館有室外及室內游泳池,三温暖,烤箱,蒸氣室,室外温泉等,都是一等一的享受!尤其是室外的游泳池,更是夏天裡大人小孩玩樂天堂,這天玩到下午近6點了, 一堆小孩才被半強迫的離開游泳池。一付還玩不夠的樣子!不過,我想大人自己也應該玩不夠吧~~~


這次的中午大餐是"麥當勞"。雖然麥當勞現在有"油"的事件正在新聞上如火如荼的上演。不過還是無法阻止立嘉拔拔及雙胞胎拔拔吃"麥叔叔"的決心。因為吃無敵大麥克餐有送可口可樂杯子,而且~~點餐還可以以半價夠買其他的餐點,所以基於以上的原因,決定吃麥當勞,而且在前一個晚上還通電話討論要如何訂餐,才能夠"數量最大化,但錢錢最小化",真是辛苦了~~~

因為大家都是大約12點多才到家裡!肚子早已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所以兩大箱的麥當勞餐都來不及拍,就被大家拿出來分食了....

看看一群人擠在客廳裡吃麥當勞,這種感覺還蠻好玩的!當然還有部分食物在另外的桌上。


十幾雙大人小孩的鞋,堆滿了大門玄關處!              


小朋友嗑麥當勞果然是強項,吃的比大人還快,快快吃完,一群小孩就知道另外找一個空間去伸展手腳!。房間是和室地板,空間廣大,最適合給小朋友跑來跑去!   

 

真的是各種姿勢都有,大人只要記得偶爾瞄一下就好,又是有大小孩在的好處之一!

 

大家還是排排站來拍一張照片吧!還是有三個不看鏡頭、兩個扮鬼臉的小傢伙不受控制。立嘉最乖,不但受控制,還知道要YA!

 

再來一張~~少一個扮鬼臉,嗯嗯!有進步!不過還是三個不看鏡頭!

 


重點來了!玩水還是 重要的~~~~

大的小朋友早就自己玩開了!          

 

小小朋友只好拔拔幫忙裝進泳圈裡~~~~~

 

然後拔拔負責幫忙推泳圈,陪小小孩!這是林家拔拔帶著林家弟弟-禹禹跟雙胞胎弟弟-喆(ㄗㄜˊ)喆。                       

 

林家大哥哥-垚(一ㄠˊ)垚,不知道發現什麼?還是在打招呼呢??

 

小立嘉跟林家雙胞胎妹妹-芸芸,怕水又有個性的兩位小傢伙只肯坐在階梯上!

 

 

竟然不肯下水,拔拔只好一起坐在階梯上陪著玩!

 

還好,沒有下水的鄰居叔叔也帶來水槍跟小朋友一起玩!!   

 

這是溫家的妹妹~~媗媗,越來越大方囉!                                  

 

這是溫家姊姊~~婷婷,聽說婷婷已經會在意自己的外表了,所以有人說她變胖了,她會心情不好的!                                  

 

這是溫家姊妹花的拔拔,一副很享受的模樣!         

 

 

溫家拔拔在旁邊注意著全部小孩的動向,真是稱職的救生員!

 

中間比YA的是溫拔拔的姐姐跟他兒子,也是這次扮演稱職大哥角色的大小孩。另外背對鏡頭的是小兒子!                              

 

聽說這天來會館玩水的人,是泳池開放以來最多的一次!幸好泳池夠大,感覺還不會很擠!

 


另外,太陽露臉的時候,麻麻們都躲到室內SPA池去了。等太陽躲到雲層裡,麻麻們才會出現。因為根本忘了帶防曬品,其實太陽不大啊!女人們可真是難搞啊~~~

這天從兩點多玩到快六點,全部9大9小都是盡興而歸!派對大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