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立嘉要入睡前都要吵鬧一陣之後才會好好睡,所以晚上讓小立嘉睡覺是件不輕鬆的事。

昨天晚上老婆說他很累,讓他先睡一陣。這時也是小立嘉又唉來唉去的時候。之前小立嘉有過喝著母奶而睡著的紀錄。

這時候我想到以前在看某談話性節目的時候,三立電視台 " 在台灣的故事 " 主持人" 阿斗 " 說過他的小朋友在小嬰兒的時期,他曾經試圖讓他的小朋友吸他的咪咪來安撫他。結果小朋友是抗拒到不行。我當時是半信半疑的感覺。現在我可以來實驗一下小嬰兒是不是真的會分辨爸爸跟媽媽的不同。


當我掀起上衣,露出咪咪慢慢接近小立嘉的時候,小立嘉瞪大眼睛看著我,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就在我的胸部越來越靠近小立嘉的時候,奇妙的、我從沒在小立嘉身上看過事情發生了。

雙手緊握拳頭,上下擺動,口中發出了尖叫聲,還有他那顆大大的的頭,竟然左右一直擺動,就像大人搖頭一樣,雙腳朝我猛踢,一副抵死不從的模樣,哇!小立嘉的脾氣可真是大喔!

 

他的模樣,還有他雙腳飛踢,讓我往後退了一些距離,他就停止這一切的動作,再用他圓滾滾大眼睛直視著我。我就想再試一次好了,結果小立嘉又使出相同的方式,而尖叫聲甚至更大。到第五次我再試的時候,他的叫聲竟然還有音調,聽起來有點像 " 王八蛋 "。

在第一次的小立嘉發出叫聲的時候,老婆已經醒過來了,現在老婆聽到小立嘉竟然發出這樣的聲音的時候,他這個當媽的竟然在旁邊笑到不行。

小朋友這麼小就這樣罵人不好吧!當媽的竟然還給我笑出來!!後來我不敢再試了,因為小立嘉已經氣到在抖了,後來摸到他背後的小毛巾,已經濕掉了,不知道小立嘉是氣到怎樣的不行~~~我也相信 " 阿斗 " 所說的是真的了!!

============================================================


今天晚上我在哄他睡覺的時候,小立嘉還不忘昨天的仇恨,順著我抱他的姿勢,揮手就是給我的下巴兩拳。這小子是怎樣!!我是他爸耶!還這麼小就敢打我,以後長大怎麼辦??真怕他以後不學好,會不會跑去當流氓呢???

等等去多打他屁股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