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些微涼!早上,我跟老婆都睡到11點,為什麼呢?因為小立嘉昨天晚上不乖,拖到凌晨三點都還不睡。所以早上就睡翻過去了!還好今天我放假不用上班,不過老婆還是要上班啊!

原本平常的時候,是把小朋友送到他外婆家去照顧,不過今天都中午了,待會傍晚又要去接回來,這樣跑來跑去也累了點。所以我自告奮勇的跟老婆說~~今天我來照顧立嘉就可以了,老婆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再三跟我確認可以嗎?我也是孩子的爹啊!為什麼不行?

所以剛剛把他餵完奶,洗完屁屁,哄他睡著了,才有這篇紀錄的!看來,到目前為止我還算及格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