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說到要來分享我的收藏品,今天就來獻一下寶,有興趣那就來看看吧~~

 

 

當時陳老哥因公出差,千里迢迢幫我從瑞典帶回來的,很遠的地方~~感恩囉!!

 

 

這是我去北海道度先期蜜月時,在狸小路買的~~

 

 

這一頂是懷孕的老婆到愛爾蘭出差,好不容易從工廠帶回來的〝歐咪阿給〞

 

 

這是老婆去美國看職棒(鈴木一郎),順道在球場買的~知道是哪一隊嗎?

 

 

這是我那個不爭氣的前公司用員工福利金做的帽子~~以後要到英國去回味囉~~

 

 

這是過年在美麗華影城用2百元買來的福袋,裡面的一項東西。還有一個馬克杯!是一對的喔~~

 

 

這是永和林老大去美國HAPPY時,不忘幫我帶的帽子,看到帽徽就可以知道是〝黃石公園〞標籤還捨不得拆,這一頂價格蠻貴的,當時聽到,我也嚇了一跳~~

 

 

這是我跟台灣養樂多公司員工硬要來的,聽說是日本母隊送來的喔~~質料很棒!

 

 

這一頂是有一年七夕,跟當時的女友現在的老婆,去高雄愛河畔參加現場搶答所拿到的戰利品

 

 

為了這一頂還得先買啤酒,忘記啤酒給誰喝了?倒是拿到帽子比較重要~~

 

 

其實還有蠻多的,很多都是朋友幫我拿到或是出國帶回來的,很謝謝大家的愛心,今天先給各位看這一些,後面大概還有5.6百頂~~下次再來報告囉~~

開玩笑啦~~大概30幾頂有啦~


不知道屬於你的收藏品是什麼?有興趣也給大家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