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松山機場底下,復興北路連接大直橋的地下道開通典禮,反正早上也沒有什麼鳥事,而從報上看到這是一個世界上唯一在營運中機場開通的車行地下道,離家裡也非常近,乾脆過去湊個熱鬧走走也好。

不過到的時候已經開始舉行通車前的典禮了,不過也好啦!至少不必聽一些長官在說話!差不多過個三分鐘就舉行剪綵儀式,市政府請到一些市議員、立法委員、工程建設代表等一起剪綵,其實我的重點是去看一下馬市長,當然也看一下記者包圍被採訪者的感覺。我帶著我的DV8去湊了一腳,體驗了一下下記者的感覺,小V8當然不能跟記者的大攝影機比囉!!不過也沒有其他人推我或是叫我離開,所以我也是混在記者裡面玩。

馬市長一下子就坐車開過隧道往大直方向離開了,記者也散了。不過我看到承包這個工程的工程人員倒是很興奮的在隧道裡面拍照,還有一些應該是日本來的技術人員也在裡面。我本來想從復興北路這邊走到大直橋那邊,從隧道看過去也不會很遠,在復興北路這頭就可以看到大直那一頭所灑下來的陽光,但是後來還是放棄了,反正以後一定會開車或是騎車經過的,不必浪費體力去走這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