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部落格逛逛,很驚訝看到有女生在當"兵"  也沒錯啦!現在是有募兵制,應該也有女生。

 

想說的是很佩服他的勇氣。在他的部落格看到他在部隊中的一些生活點滴,也喚起了我在當兵的回憶,想當年我也幫國家為海軍訓練了大約上千名的新兵,還是有點小小的貢獻吧!

 

不過我想女生當兵還是不能跟男生有相同的待遇吧?當年我那時候也有招收女性士官,,他們的寢室竟然有"冷氣",我嘛是士官ㄋㄟ。想到高雄的夏天,晚上睡覺沒有空調是睡的著嗎??看到她所寫出的軍中生活點滴,應該還是跟男生有點差別啦!!沒辦法,俗話說~男人真命苦,就別計較了。

 

不過不知道他們要當多久的軍人?萬一要結婚、或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不過會去當"兵"的女生看來都是比較中性、有男子作風的女性同胞,要結婚或是懷孕可能比較不會發生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