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老婆去吃早餐,吃完後想說還有空閒時間,就晃到環亞的星巴克去喝杯咖啡,在那兒曬曬太陽看看路人,感覺也真是輕鬆

因為老婆約了他的好姊妹要去後火車站逛。所以當電話一來,我們就離開了星巴克,上了車,開了10分鐘," 熊熊 " 想起一件事,我往屁股後面一摸,靠背~~皮夾咧~~~證件信用卡提款卡都在裡面,好姊妹當場把車掉頭往回開,老婆在車上已經開罵了" 你要死了皮夾不好好放,現在掉了,看你要怎麼辦 !! "其實我是不擔心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一定是在星巴克那兒。老婆要我打電話掛失信用卡,我堅持不要,我想~如果回到星巴克找不到再說。

到了星巴克櫃臺,我問" 請問有沒有撿到一個黑色小皮夾?剛剛掉在外面的那桌? "

星巴克小姐 " 你叫什麼名字?記得你的身份證字號嗎? "

哈哈~~賓果~~果然被星巴克小姐收起來了,以我這麼平凡的智慧來推斷,都可以知道我的可愛小皮夾一定被小姐好好收起來了。經過核對,小姐就把皮夾交給我。讓車上的兩位小姐緊張了一下,星巴克小姐說我的皮夾是被另外一桌的老外看到,把皮夾交給他們的,真是感謝那些老外,也感謝星巴克的小姐,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暖的。

這種驚險,還是不要的好,今天,我當了10分鐘的豬頭,沒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