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六出娘胎,跟老婆一起帶老大立嘉到公園的次數少了很多很多。這星期天,天氣美好,麻麻狀況也還算可以,六六很配合的喝完奶精神正好。簡單說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終於可以一家人到公園放風!

不過當老爸的卻不太想只在家附近的公園溜溜!還特地帶一家大小往河濱公園去,不過麻麻一直說:沒樹蔭、沒樹蔭、沒樹蔭........只好又回到家附近的公園..........算了!!小孩子開心玩就好,麻麻不要理智又斷線就好!我就隨便囉........

 立嘉終於又可以騎到喜愛的腳踏車!!

 

兩兄弟的合照,他們的合照還真的不多!

 

來張六六的無意志眼神獨照吧~~

 

現在立嘉的搞怪姿勢很多~~~~~

 

 

看!連草帽都帶出門了,結果還是只在家旁的公園混!(六六:我也很無奈啊!)

 

玩一下飛高高的遊戲吧!現在六六很愛!

 

 

後來立嘉還是放棄陪弟弟玩,跑去找其他差不多同年紀的小朋友玩!這位妹妹手上有泡泡槍,所以立嘉就黏上去了。(拔拔看到這個畫面只是想到:喔!老爺~~不要!不要再追來了~~~)

 

 

其實,他們兩個是說好誰追誰的,只是這位小美妹的腳力好像很好,立嘉一直沒追上!

 

 

這就是立嘉在準備跑給小美妹追的動作!

 

 

基本上拔拔覺得立嘉有點肉腳,看樣子,有機會要多多讓他出來跑!

 

這時已經是中午時分,熱的很!六六的睡覺時間還有喝奶時間又快到了。把玩的正high的立嘉叫回來,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