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大早,立嘉麻餵奶的時候發現立嘉身體有點熱!拿起耳溫槍一量,不得了~~~39度多,立嘉麻的 燥鬱症 碎碎念開關就被啟動了! 那就快點送立嘉去看醫生吧!

到了診所,給櫃臺小姐(立嘉拔認為不是護士)用額溫槍量,37度多!還好啦,也許是喝完奶或是穿多了,所以在家的體溫比較高。雖然診所額溫槍也不見得很準,不過家裡那隻耳溫槍的準確度實在也太兩光了。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喉嚨有點發炎,立嘉有發燒,而且沒有H1N1的症狀。

回家嗑完藥,讓立嘉玩了一陣子,立嘉麻就催促立嘉趕快去睡覺。之後~~重點來了,立嘉起床,耳溫槍一量還是39度多,快瘋掉了!立嘉麻一直認為是耳溫槍沒電了,所以不準。立嘉拔趕緊去買新電池裝上(因為碎碎念開關又啟動),耳溫槍也沒有因為感謝裝了新電池所以隨便來降個兩度以示鼓勵!

立嘉拔建議拿水銀肛溫計來量最準,可是立嘉一見到肛溫計,就搖頭說不要插屁股。不論立嘉拔跟立嘉麻好說歹說,這臭小子說不要就不要,所以說~~人喔!自作孽啦!立嘉拔只好說:拔拔先示範給你看,等等換你喔~~~~~ DSC04071.JPG

這時候神奇的傑克出現了,立嘉竟然點頭說立嘉拔只好乖乖的趴在床上,抱著枕頭、脫下褲子、流下眼淚,讓立嘉麻來執行這個任務。可是執行就執行,立嘉麻還一直狂笑,笑到花枝亂顫!插隻溫度計在立嘉拔的英挺的小屁屁上,是有這麼好笑嗎?

還好立嘉這個臭小子還很有品,說到做到!立嘉拔爬起來後,立嘉乖乖的趴下去抱住枕頭,一點也不囉唆!溫度計插進立嘉的小屁屁後,還夾了一下~~~~~ㄏㄡˋ!好冰~~~這時候,換我們這對父母笑開了!

立嘉起來後,立嘉拔看到立嘉的小臉有點臭,應該是因為被他的不良父母恥笑,所以有點不爽!立嘉最後還是要塞個退燒塞劑進去,不然發燒還是持續ㄋㄟ~~

不論如何,趕快好起來吧!只要臭小子好起來,我相信就算是請立嘉媽來做表演示範賽,一切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