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米吃完了,特地到附近的松青超市去看看有什麼米好吃!

最後買了這包~~富豐香米,2KG裝,現在特價135元。現在的米價不算便宜(現在的社會有什麼是便宜的?),我記得以前5KG裝的大約180元而已!現在的包裝都縮水成4KG。不過這個包裝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不常在家裡煮飯,太大包的米要吃好久,放到都不好吃了。不過,我都是把米放在冰箱裡冰著!廣告不是說米也要吹冷氣嗎?         DSC04829.JPG

 

包裝袋後面還有教怎麼煮飯。別以為煮飯很簡單,把米丟進電鍋就可以了!煮飯是很有學問的!DSC04830.JPG

這米煮起來真的有芋頭香味,整個房間都有芋頭香。應該是我煮飯的功力太糟糕,吃起來,沒有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還需要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