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把有線電視停租之後(老婆不是很爽),整個過年期間都在看中華電信的MOD !其中的互動電視這個功能不錯,可以在租用的電視頻道裡找看看有什麼好看的節目。不一定要看頻道排定播出的節目。而且節目還可以快轉、倒轉、暫停,不怕錯失任何一段,重點是不用看廣告,爽呆了!!

 

19台的美食星球有一套節目不錯看,叫做~~地獄廚房!這是美國實境秀節目,跟誰是接班人名模生死鬥類似的節目。主持節目的是個脾氣暴躁的英國籍名廚~藍賽(Gordon Ramsay),每季他先選出12名參賽者,用比賽考驗來淘汰參賽的小廚師,最後的勝利者可以贏得度假村或是大飯店的主廚位置!

比賽過程中,可以瞭解廚師在廚房的工作內容及性格,還可以看到這位英國名廚幹譙參賽的傢伙,甚至把手腳憨慢、反應遲鈍的傢伙趕出廚房!個人認為比誰是接班人名模生死鬥好看!

另外還看了40台的星光偶像劇~~聖稜的星光!全劇在武陵農場、雪霸國家公園拍攝。這部戲不像一般的偶像劇一樣搞夢幻或是搞笑無厘頭!片中除了合理、嚴謹、溫馨、好看劇情之外,還可以看到台灣高山的美景。

之前在電視台播出的時候,沒有時間看,目前是有出DVD可以買,可是錢花不下手,現在竟然在MOD可以看到,當然不客氣囉!沒看過的真的可以看看ㄋㄟ~~~希望台灣還可以繼續這樣的電視劇,看完,讓我好想再去一次武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