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是小立嘉的一歲生日!本來打算請老婆的家人跟我的家人去外面吃飯慶祝一下!可是我的外婆過世了!我的外婆已經93歲,也是因為太老了!在上星期很安祥的離開家人!所以取消了要幫立嘉慶祝的計畫!

 

人生不過都是如此,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只是需要一點勇氣跟心情的調適!

 

當然,也希望小立嘉能在拔拔麻麻、阿公阿媽們的照顧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長大!

 

拔拔麻麻不能讓你住豪宅,讀貴族幼稚園!不過拔拔麻麻會陪你玩、陪你吃飯、陪你睡覺!不會把你丟給外籍傭人來照顧。拔拔麻麻會親手推著你的娃娃車,抱著你、牽著你,陪你走過每一個地方,直到你長大,要去照顧另外一個女生為止!

 

 

不過你不能去欺負別的小朋友喔!拔拔麻麻希望你是很友善、很熱情、很會體諒別人的好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