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立嘉現在可是超級愛爬!之前買的護膝卻一點也用不到,現在都幫小立嘉穿長褲來保護膝蓋!!只是光著腳ㄚ放在地上拖,結果,把大拇指的皮都給磨破了!立嘉媽媽看了很心疼,一直要去買鞋來給小立嘉穿!

之前在京華城買了雙娃娃鞋,保護的效果相當不錯,小立嘉也不排斥穿這種軟鞋。所以今天趁著放假日(快沒假可放了)??再跑去買鞋給兒子可以替換著穿。不過這次去南京東路的門市買,藍色的鞋鞋沒有了,只剩粉紅色的!立嘉拔拔懶得再跑去京華城取貨,就帶了兩雙粉紅色的鞋的回家,希望穿起來不會很娘!!!為什麼要買兩雙??因為兩雙特價299元,一雙原價320元(還真貴呢!),當然要帶兩雙囉~~~~


反正兩雙299元,磨壞了,也不會心痛。到時,小立嘉也該學會走路了吧!先向這兩雙英勇要為小立嘉犧牲奉獻的勇士致敬~~~~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