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下午沒事,天氣也很好,溫度也舒服。麻麻不想在家大眼瞪小眼,去玩吧!離開台北去台中!

 

從台中高鐵站搭159免快捷公車,到終點站下車。走進台中公園,是在看甚麼呢??

 

 

 

原來是有一個打鼓的團體在發表?或是在練習?旁邊有放張告示,是說這個月20號要去日本比賽,預祝他們得冠軍、光榮轉回來!

 

 

 

 

重點是來跟這個日本時代就蓋好的湖心亭拍張照。!

 

當然囉,來了就划划船吧。要在市區裡面划船,台北、高雄都辦不到耶!

 

帶他們到湖中間看看有沒有鴨子、鵝、還有烏龜跟魚。

 

划船划到湖面上,期間六六想站起來,真是嚇死我了,船會翻的~~~

 

划船告示板是說一小時200元,可是老闆也沒很硬性規定非得在一個小時內回來,畢竟划船的人沒有很多。划完一圈就快快閃人了,不然會被六六嚇到心臟跳出來。

離開公園,吃了旁邊阿水獅豬腳。再轉戰逢甲夜市。

 

本來想好好逛一下,這個也想吃、那個也不能放過! 結果沒吃到甚麼,理由是人好多,還沒八點耶!算了,下次再來。搭上160高鐵快捷公車~免費!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