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尾聲,又是出門狂歡的時候。今年不同的是~立嘉一年級了,出門不能再隨性的增加天數,這次出門玩,立嘉請了兩天假,夠多了!

12/20

中午,到三義的綠葉方舟吃中餐。這個地點是看電視才知道的。這是一家庭園餐廳,裡面有很大的樹林可以逛。可惜這天天氣不是那麼優,只好讓小朋友看看火雞就好!

 

 

 

這天訂到的用餐時間是下午1:30,等用完餐、溜完小孩,出發上路已經三、四點了。

中間停一個休息站就直接到高雄的夜市!冬天的夜晚真是好早到~~

 

到夜市先上個廁所,台北俗第一次看到夜市的廁所好大,還有噴泉造景!

 

兩個夜市就在隔壁而已,也好,有競爭比較好! 雖然說這天是星期五晚上,還是有許多的攤位沒有開,應該也不是我們太早到的關係吧? 已經過七點了耶!

 

立嘉吃牛排吃的好慢,中間還去大廁所嗯嗯一下。回來後整間牛排店剩他一個人~

 

其他人已經轉移陣地去對面攤子吃泰國蝦料理還有烤生蠔!

 

這個攤子的遊戲在台北的夜市應該幾乎看不到了吧!

 

快10點才離開夜市,等摸到義大的飯店快11點了。

 

 

趕快把小朋友搞定丟上床去睡覺,大人我要睡都1點了.......累!

 

21號,依照習慣加上前一晚的拖,起床盥洗、吃早餐、等接駁車等等。到義大世界玩,快12點............

 

雖然在入口處拿了樂園的導覽地圖,可是在這麼緊迫的時間下才來到樂園,哪有精神研究地圖,實在看不懂。順著現場指標走下複雜的樓梯迷宮,有個街頭雜耍即將開始,那就來看看吧!

 

 

連立嘉、六六倆兄弟的舅舅也被拖上去參加表演~~~

 

表演完,讓立嘉跟那兩位辛苦的街頭雜耍表演者一起拍張照~~~

 

繼續出發往裡面走,第一個大遊樂器太刺激沒辦法玩!;

 

裡面的造型很不錯,天氣也很好。

 

 

這個獨眼巨人的大遊樂器材我想玩,可惜同行的老婆、立嘉的舅舅舅媽看起來兵強馬壯,不過這個膽量跟外型一點都不相配,大家還說要玩就去玩,別牽拖其他人不敢玩!

 

 

好吧!我~玩~就玩給大夥聞香一下!

 

等了一會,上車!其實我真得有點害怕,所以還特地坐在一排四個位子靠內的一個位置。

 

先往前近,再後退,在最頂端人是跟地面平行的。很刺激喔~~~

速度算快,不過比起六福村的笑傲飛鷹,飛鷹比較刺激!有看到自己,老婆還真會拍。

 

我還能打招呼,不錯吧!其實第一次會有點緊張,再來就還好,像大海盜船一樣!

其他的大型遊樂器都沒人要一起來挑戰。還有重點是接下來的大遊樂器好像會弄濕濕的,所以也不是很想玩。雖然有人體烘乾機,烘一次一百元,還是算了吧!

 

走到後面的特洛伊廣場,就是這次行程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了~~~~

 

進到建築物裡的第一個遊樂設施,立嘉很有勇氣的挑戰,舅媽(阿襟)也很大器的陪勇敢的小朋友挑戰!

 

結果是~~~~阿襟從頭狂狂叫到尾!實在是太好笑了,小朋友的遊戲規格耶!可以叫到不行,連剛進來的其他遊客都忍不住一直看是發生甚麼事!不過無論如何還是感謝舅媽的大器陪坐啦!

 

裡面的遊樂設施是專為小朋友設置,立嘉玩得很開心。因為身高限制,六六可以玩的就少很多了,所以只要是六可以玩的,也盡量讓六去玩。小朋友玩得開心是最重要嘛!!

這個時候的六六臉很臭,因為六有點不爽剛剛他媽念他!

 

 

轉個兩圈,終於笑了,還很開心的跟拔拔揮手喔~~~

 

阿襟再度出馬,一切搞定,開小朋友小得多開心!阿襟也很開心!

 

 

立嘉玩完這個說手很累,當然囉,不搞累一點怎麼行!哈哈~~

 

這個設施中間有段起伏下衝,感覺六六有點嚇到的表情,玩後問六怕不怕?六說不怕!

 

 

 

這個輻射椅(應該是吧?)可以調快慢,操作的工作人員很nice喔!

 

 

在玩這些遊樂設施的中間,還趕著帶小朋友去廣場看聖誕變裝遊行跟表演。玩著玩著兩兄弟的小表妹妞妞竟然發燒了。 因為妞妞還會跑跑跳跳,並沒有因為體溫高而精神不好。妞妞應該是太累而已,玩也是很累的~~~~所以讓妞睡一覺之後才帶去裡面的醫護站量量體溫。不過醫護站裡沒有醫生不能拿藥吃,醫護站的護士量了體溫後貼個退熱貼,這樣已經不錯囉。傍晚出園之後,就去市區的藥局買藥給妞妞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