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歲一過,又是健兒門診的時間。這次最爽的就是排一號!排一號耶!從來就沒門診掛過一號,連立嘉都沒掛過一號!!

門診這天還特地早早的先把立嘉送到幼稚園去。想說可以去門診不用排隊。結果,事情當然不會是笨人所想的那麼順利~~~光報到填寫資料就輸別人了.......真是殘念!

六六的身高79公分/85-97百分位。

         體重10.2公斤/50-65百分位。

         頭圍47.8公分/85-97百分位。

算的上是一個健康寶寶。醫生在看診的時候跟麻麻說覺得六六白了點,連嘴唇都白了點,似乎有貧血的跡象!問了麻麻說六六的副食品都吃些什麼?吃的狀況如何?麻麻告知醫生六六現在的一天主要副食物是洋蔥牛肉粥一大碗加上約六次配方奶之後,醫生說那沒問題啦!IMG_6228.JPG  

另外還請醫生檢查一下六六的小啾啾。因為拔拔幫六六換尿布或是洗完澡後,總是覺得六六的小啾揪怎麼還是縮的那麼小,畢竟塑化劑的陰影還是有那麼一點影響(可惡又夭壽黑心的昱伸公司、賓漢公司........)。醫生很認真的戴了手套開始幫六六看看。東翻翻、西瞧瞧之後,說沒問題一切都正常,只是有一邊的蛋蛋屬於比較退縮型的,就是興奮或是緊張就會縮上去而已,不過一切都是屬於正常的。

這次門診一共挨了兩針,分別是水痘跟麻疹兩支疫苗。另外還把另一針肺炎鏈球菌疫苗延後一個月來打。不然一次打三針,拔拔跟麻麻覺得這樣六六太辛苦了.....這次六六表現還不錯,打完兩針,從注射室出來到候診區就沒大聲哭哭,只剩小聲的唉幾聲而已!

在候診區看到其他有剛滿月、四個月、五個月甚至跟六六一樣剛滿周歲的小寶寶,再看看抱在手裡的六六,嗯!六六你真的好大了!要繼續保持下去喔~~~~~IMG_0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