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六六之後,每四個小時要餵奶,頂多拖個半個小時,超過喝奶的時間,六六就會很生氣的哭著要奶喝。還有就是麻麻配合六六喝奶的時間要集乳。太遠、不方便的地方不能去,而且出門還要大包小包。現在簡直就是在家裡坐監一樣!出門吃早餐還得分批進行。

立嘉精力那麼地旺盛!週末假日怎麼可能把立嘉綁在家裡,所以假日帶立嘉出門消耗精力,就是拔拔的工作了。這個週末,帶立嘉去坐火車到基隆看船吧!

在這裡一定要很賭...........氣的罵一下台北市政府!那個什麼柵湖線啊!車廂那麼小,是誰搞出來的??

週末中午12點搭車,還可以擠到站在進門的空地中間放雙手不用抓拉環柱子,還可以前胸貼後背不會跌倒!然後在裡面的女生還非要ㄍ一ㄥ住自己身體前面的有空間。為了趕時間搭火車,只好往裡面擠!希望那些小女生、中女生、資深女生們,早日體會一下東京、香港的地鐵捷運,在尖峰時間,還有站務員幫忙推屁股擠車廂的日子來臨!

好久沒有來基隆了,終於有人知道把忠一路前面弄出一塊平台廣場,讓人們可以在這裡欣賞大船跟老鷹!這樣的空間相當不錯,不過希望要再乾淨一些比較好啦!

讓立嘉看到船了,立嘉吵著要坐船。麻麻,夏天我們去坐 "麗星郵輪" 好不好?

 

 

不過不太能瞭解為什麼廣場會弄幾個凸出來的東西?說是木造礁石啦!這樣才有濃濃的海洋意象風情!其實站在這裡,整個港口、海洋的味道就很濃了!

結果,還是被小朋友拿來當溜滑梯之類的玩具玩~~~~

 

立嘉玩了一會兒!順便看港口老鷹盤旋的模樣。數一數,這天有七隻老鷹在這裡遨翔,還有很多人帶著超屌相機來拍老鷹,所以立嘉拔省下來,看看就好,傻瓜相機就不必拿來自曝其短了!

 

到基隆,還是得到廟口來走一遭!拍張照片,證明給立嘉麻麻看!

 

雖然是12月,今天的氣溫還是很是適合吃冰!來杯泡泡冰吧!

 

其實吃泡泡冰之前,還跟立嘉各自享用了一顆一口香腸。對小朋友來說,泡泡冰的魅力比香腸大。立嘉只吃了1/3就轉給立嘉拔。結果,立嘉拔發現,香腸配著泡泡冰吃還不賴耶~~~

立嘉等泡泡冰吃完,又吃了一顆一口香腸。然後又跟拔拔分享了一碗豆簽羹。吃完,從廟口散步回火車站,回家囉~~~~這樣就消磨的一個週末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