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9/4)早上7點多,立嘉拔在睡夢中感覺該去繳一下水費。從床上爬起來時,撇見立嘉麻斜躺在床頭板,而且身上穿的不是睡覺的衣服,很順口的問了句:幹嘛換衣服啊??立嘉麻用白眼回我:老娘我半夜三點肚子開始痛,現在是有規律的陣痛,應該要去醫院了!!

雖然已經當過一次拔拔,不過那次是帶著立嘉麻去醫院催生。所以突然間碰到立嘉麻肚子痛,然後還是這種睡覺的時候在家裡發生,其實立嘉拔心裡也是有點慌張!突然間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或是該做什麼才對?還是上廁所先,然後再深呼吸一口氣,腦袋才有辦法開始決定該做什麼!

打電話給老媽,請她趕緊過來帶立嘉(臭小子還在呼呼大睡中),既然發生老爸早晨出門運動,沒帶鑰匙、手機,老媽沒辦法在第一時間過來!幸好以經是7點多,頂多再等個2、30分鐘,立嘉的阿公一定會回到家,不然不知道要怎麼辦?8點多一點,老媽來了!這時候才陪老婆坐上計程車出發去醫院生小孩!

在產房觀察一番,經過產房護士確認,開一指不到。雖然陣痛是有規律的,但是還可以去附近散個步走一走,比一直躺在床上好。不過不要回家,因為第二胎的進程會比較快!老婆剛剛走出產房,到電梯口而已喔!就在那裡深呼吸,說走不動了!好吧!誰叫要生小孩的老娘媽媽最大!他要回產房躺著,誰敢說不!

回去辦住院後,老婆可能整個大放心,痛的感覺好像變得輕很多!有圖為證~~

 

一早來,先觀察、再出門又進來,然後等辦好一切事項,竟然中午啦!老婆也餓了,還是先吃蒸餃補充一下體力吧!補充體力也該來一張~~~            

 

等開指跟變薄(當媽的都該懂!)的過程中,還可以小睡一下,或是看看電視。其中緯來電影台還播出(瘋狂好孕到)!立嘉麻一邊看、一邊痛,真是互相呼應啊~~~      

 

在開三指之前是最漫長的等待時刻。等待的時光裡,還是要來輕鬆玩一下,立嘉拔也想試試氧氣罩的滋味!其實沒什麼感覺耶,好像是掛好玩的,或是拔拔是健康的人,所以感覺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