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大的小兒子,在麻麻的肚子裡一直不乖,老是坐在媽媽的肚子裡,不肯倒立一下,幫麻麻產檢的醫生一直說大概要選個良辰吉時來迎接這位小皮蛋!

八月下旬的產檢,依舊沒有倒立的姿勢出現,麻麻的麻麻(就是阿媽,我的丈母娘)認為女兒這樣太可憐了,帶著麻麻去娘家附近的註生娘娘那兒拜拜!祈求神明來幫忙,讓他的女兒可以順順利利的生下小兒子!

阿媽拜的時候,一直沒有博沒有杯,阿媽就叫麻麻一起來祈求註生娘娘的幫忙,起初老婆還是不夠虔誠,註生娘娘一直不肯答應,看到丈母娘焦急的神情,我跟老婆說:虔誠一點啦,不要那麼一副輕鬆樣!老婆正起神色,乖乖的跟媽媽一起祈求神明的保佑!真的,就有聖杯了!謝完神明的應允,回家期待醫生口中的奇蹟出現!

上上裡拜的產檢,醫生還叫我們要準備選一天來迎接小Baby的到來,上禮拜二的產檢,醫生大呼奇蹟,Baby真得轉到正位了,醫生是說通常在八個月大的胎兒還沒轉成生產的倒立位置,九個月的體型要在媽媽的肚子裡轉成倒立位置,基本上是很難的!

希望寶貝可以維持這個完美的姿勢,直到他的生日那一天!真的,別再欺負麻麻、拔拔了!註生娘娘,我們也不會忘記祢的鼎力相助.......!麻油雞跟油飯,阿媽已經牢記在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