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麻麻的大肚便便,不方便出遠門,7月底去了一趟近郊的翡翠灣!不然立嘉要玩水的怨念不知道要累積到多大..........

果然一下水,就開心到不行!趕快潑潑水消暑一下!

 

不過這小子還是很怕水碰到眼睛,老是閉閉眼!

 

拔拔想落跑一下,立嘉就哇哇大叫.........

 

玩了一陣子,上岸喝喝水,順便讓拔拔休息。麻麻不方便下水,一直待在岸上,這種大熱天,是辛苦麻麻!在岸上,麻麻還得幫忙吸引立嘉的注意力!

 

中午時分,就在翡翠灣的餐廳用餐,嗯!真的只能說不要要求太高!

 

從用餐的位置往窗外看,風景真得有舒服到,尤其是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中午時分還有新人來拍照,真的是勇氣跟毅力驚人!

 

中間還帶立嘉去外面看看鐘!看起來,立嘉對於鐘聲不是很滿意!

 

下午繼續玩水的行程,沒相片,因為跑到海灘去了。麻麻怕曬,就留在泳池旁的椅子上休息看看書!玩了一個鐘頭多,立嘉在海邊只是玩沙,抱到海裡,一直哇哇大叫要回去岸上!玩沙玩到拔拔快變人乾了,在威脅利誘之下,立嘉才願意回去泳池!讓拔拔去泡泡清涼的水!

回到泳池,想些新東西來跟立嘉玩,麻麻的三連拍,看起來立嘉還很享受這樣的空拋.......

 

 

來張正面的吧!好驚嚇的小臉,其實很開心!

 

玩到夕陽出現,在立嘉媽的催促之下,立嘉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泳池。怕立嘉一上車就昏睡,加上大肚婆也已經餓翻了,大概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立嘉媽提議在另一個餐廳用晚餐,還好,這個在一樓的中餐廳可是讓立嘉媽吃的滿足。

餐畢,立嘉上車,剛出翡翠灣大門,甚至還沒轉上基金路,立嘉就睡著了,果然有把小傢伙操到。開心一天終於結束,下次再來吧!好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