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好久沒來寫寫貼貼,實在是太熱了!在這漫漫的暑熱天氣裡,立嘉終於三歲了!相較於兩歲生日的高調,這次三歲的生日,也該轉趨低低的慶祝了。

實在是因為立嘉爸家裡從來就沒有過生日、父親節、母親節的傳統,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不能讓立嘉媽的心意被忽視,所以就還是幫立嘉買的蛋糕慶祝一下吧!

 

立嘉最認識的應該就屬巧虎了,當然來個巧虎蛋糕"將將"好......

 

看看立嘉開心要吹蠟燭、吃生日快樂的模樣!

 

立嘉的小腦袋裡,蛋糕叫生日快樂,所以一直很喜歡生日快樂!吹蠟燭也很開心!

 

吹完蠟燭開心的比YA!給拔拔拍一張,真是太high了!

立嘉蠻堅持要切生日快樂,手裡已經把蛋糕刀拿好了!

 

 

切下去了,不過還是要阿媽幫忙一下!

 

老婆娘家生日的傳統是生日的人要被紅蛋敲額頭,立嘉正被阿姨"蛋攻"中..............

 

今年立嘉生日多了一位阿錦(舅媽)!阿錦正在發禮物!不過這是舅舅阿姨合送的!

 

看看禮物拆開後的狗腿樣,立嘉可是非常愛黏這位新舅媽~~~~

 

吃蛋糕的時候,被阿姨、阿錦畫成兩撇的模樣!還開心的咧!

 

吃完蛋糕,結果自己竟然拿紅蛋敲自己的額頭!

 

立嘉!希望你每年的生日,總是有一堆人幫你過生日! 讓你快樂!

至於你老媽的母難日,就由老爸來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