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立嘉都會到律動教室上課。說好聽是上課,其實就是去玩的,順便熟悉熟悉團體秩序而已!(這樣講,老師會不會傷心啊!)

剛開始立嘉還乖乖的,不會亂跑。現在經過半年,經常趁著活動的機會,在教室內跑來跑去!小孩子某個地方待久了,還真的會變油條!

今天的課裡有一段是配合山地音樂,然後來跳舞。老師幫小朋友打扮成原住民的模樣,可是立嘉拔怎麼覺得比較像印地安人啊!!

 

沒關係啦!好玩就好!還穿上草裙,混點夏威夷風!

 

還好立嘉可以接受這身打扮                     
 
 

其他一起上課的的小朋友,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突然的變裝。有人一看到臉上要畫線,當場哭到 "不哉丫郎" ,連拿到手的草裙、羽毛頭飾死都不願意穿上身!還有一個小男生,只願意戴上羽毛頭,死也不肯穿上草裙。立嘉跑去安慰另一個在哭哭的同學。那個同學一看到立嘉靠近,哭的更大聲,把他麻麻抱的更緊..........讓立嘉拔好尷尬!
 
 
結果在接下來的音樂聲中,夾雜著音樂旋律、哭聲、跺腳聲還有樂器聲中,混亂的跳完一小段山地舞!我想,老師應該是臉上三條線吧!因為立嘉上的是第二班,上一個鐘頭第一班上課的時候,沒有聽到有小朋友呼天喊地的哭聲啊!上一班的年紀平均起來應該比立嘉這班還要再小一點點吧?還是大一點點的小朋友,已經比較有自己的意見了呢?不過立嘉拔是在一直笑的情況之下,陪小立嘉跳完這段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