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六個月的產檢,除了照超音波、驗血糖等例行公事之外,還照了高層次4D圖!果然,多花一點錢,就可以多得到一些資料!

今天醫生告訴那位產婦,說羊水多了,如果不控制一下飲食,可能會因為羊水過多,造成早產喔!羊水怎麼會過多呢?可能是這隻孕婦水果吃太多了,還有多吃了點甜食所造成的。還有因為可能水果、甜食吃多了,血糖也高了點。這位孕婦真的是快把水果當正餐吃了,目前每天中午大概都吃到兩種水果,而且份量還不少。當初這隻孕婦懷第一胎(就是立嘉)的時候,血糖檢查也是第二次才過關。不過當初也這樣吃,羊水沒有過多啊?真是怪了..........

除了這些,肚子裡的小朋友一切都沒問題,連媽媽跟小Baby的體重也控制的不錯!(那羊水過多是怎麼回事?)是指這隻孕婦確實的體重不夠嗎??

醫生還把4D圖燒錄到光碟,讓立嘉媽帶回家,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啊!跟兩、三年前的待遇真是不同!

聽醫生說,這小子的鼻子、耳朵還蠻大的,一看就是男生的模樣~~~

 

這樣的鼻子有很大嗎?小朋友的手臂倒是蠻長的!

 

這張看耳朵比較清楚,耳朵有大嗎?還好而已吧!

還有這小朋友的腿還蠻長的!!     

 

也因為媽媽的羊水過多,所以小朋友活動的空間也變大了(TITDA!!),兩隻腳還可以伸直往上頂,中間顏色比較深的是臍帶!                         

 

這些圖片被醫生說比他們的教學示範圖片還清晰,因為羊水多的好處是拍4D圖可以很清楚!可是看起來還是有點怪!這些看看就好,其他的就不放上來嚇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