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正事辦完,今天空出來了。一早兩個人就在互問要去哪?每次立嘉麻都不提議去哪,都要立嘉拔想地點。提一個飛牛牧場,馬上被打槍。好吧,苗栗太遠,桃園可以了吧!今天去大溪好了~~~

中午12點多一些從家裡出發,不到一點就到了。拍張照來證明到此一遊。

不過說實在的,老街逛起來都差不多氣氛。而且賣的東西都那麼雷同。然後吃的東西最多,真是空洞啊......還是去找點特別的吧!之前在一個電視節目看到,大溪的武德殿,是目前台灣尚存從日本時代保存最完整的官方劍道館。而這個武德殿就在大溪老街的附近不遠處。來了,就該去看看!

在立嘉拔的心裡,有個願望。在立嘉出生的時候,就想說如果可以,就讓立嘉從小學習劍道。不但可以定心定性(因為好像要打座)。還可以保護自己(只要有一隻掃把就OK了)。晃到目的地,假日並沒有開放內部,只能讓小立嘉在外面跑跑!

不錯啊!就這樣站著,你老媽沒說好,不准下來......再皮啊.....

大溪老街旁的停車費好貴,趕緊轉移陣地。就去在附近的大溪花海農場吧!應該是很多很多人都來過了,立嘉拔一家人第一次來,之前也只去過對街的富田農場

剛剛準備離開老街的時候,天空還飄一絲絲的雨滴。沒想到了這裡,竟然還有小小的陽光仙子(小立嘉說的)大駕光臨。運氣還不錯喔!雖然真的只小小露了一下下,至少沒下雨,就很幸福。

看到美麗的景象,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     

 

 

立嘉麻才走了一小圈,竟然肚子喊餓。去農場的餐廳吃點東西吧!

立嘉在看到農場有小瓢蟲遊園車可以坐,就一直無法安分的陪麻麻吃一頓!立嘉拔只好使命陪少爺玩耍......                             

當然啦!小立嘉也不忘耍寶兼耍賴一起來!

 

後來,還是讓小立嘉如願的坐上遊園車。因為立嘉拔不想背著立嘉逛花園。而且立嘉現在耍賴的功夫日漸精進,以後還是真的要送去學劍道好了。到了下車站,農場這一端空氣果真 "香濃"!絕對會讓人知道自己到了動物的地盤。不過風向變來變去的,還可以接受時間也接近黃昏了,只好跟牛車拍一張囉......

 

看板也來一張好了,小立嘉指定一定要在這座看板拍!

 

這樣也混了一天,真是...........!好了,玩夠了,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