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立嘉從去年尾開始,在立嘉麻麻的用心之下,每個星期六都會去美育奧福音樂教室上課。說是去上課,其實不如說是去玩!最大的想法,只不過想讓小立嘉有參加團體的經驗!

幾次上課下來,小立嘉是非常的進入狀況。上課時,整個態度都很認真也很專心!最重要的是,可以跟老師有互動。有些小朋友整堂課搞的跟馬拉松一樣!繞著上課教室跑整堂!麻麻就跟在後面追。有的小朋友是一點也不配合老師,不是東張西望,就是只顧自己玩。每次在立嘉拔外面看,老是覺得有趣極了!

小立嘉這班同學大約八、九個,女生只有一、兩個!為什麼哪麼不確定?因為這課是可以試上的,加上也會有同學請假沒來,所以每次上課的人數都不太相同。不過這群2歲到3歲的同學,真的是以男生居多,女生上課就很乖也認真,男生真的是皮蛋一堆!

平常上課是不准拍照攝影,所以也沒有上課的相片。這次上課的道具有小木馬!課後在老師發貼紙鼓勵小朋友上課的時候,特別把小木馬再給小朋友玩,而且讓大人拍下小朋友騎木馬的 "英姿" !

 首先是騎馬的預備姿勢                         

 

參考其他同學的動作                            

 

開始high起來了!這樣也拍不清楚了!    

 

好玩吧!因為三個臭男生在追來追去~~~

 

我跳!我跳~~~~~         

 

就是這三個,騎著木馬追來追去~~

 

其他女生真的是乖乖的,不是在排隊就是還在地板動作

 

雖然每個星期只上一個小時,不過也希望小立嘉能在這裡好好的先習慣團體,畢竟以後還是要上幼稚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