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嘉麻麻從12/25就把一年累積未休的假開始休,一路休到1/3。這麼多天的假期,不安排幾天出去走走,不被立嘉麻麻K到滿頭包才怪!

出國~不可能!沒錢加上帶小孩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

東部暑假才去,南部已經安排給下個年度了,所以就決定到中部。

本來想去武陵走走,可是立嘉麻全力反對,因為太長的山路會暈車。那日月潭已經被阿陸包下來了,根本不會想去!所以就往清境出發好了!

出發前兩天已經聽說合歡山、武嶺一帶在下雪,本來還怕會不會連清境都下起雪來,這樣不是大塞車就是根本上不去,幸好一切都如預期的,雪~還是只下在合歡山一帶,清境還是很安全的。沒辦法,帶個小孩跟老婆,不是可以來冒險的~~~

那天下午四點左右到達清境,立嘉拔車子已經慢慢開了,結果,立嘉麻還是暈車了,立嘉則是一路從山下睡到山上,只好先進住宿的地方讓立嘉麻休息一下!

本來想住國民賓館就不錯了,可是立嘉麻要求住好一點,還是多花了點錢去住"高級又漂亮"的"民宿"囉!         

山上天黑的快,踏出旅館時,已經是點燈的時候!這時,也起霧了,嗯嗯!到山上就是要這種感覺,不過也好冷啊!

天氣冷,在那聞名的賣場閒晃一下之後,還是去國民賓館補充熱量比較實在!

晚上在山上實在沒啥搞頭,吃完飯,就滾回飯店去泡湯、玩小孩。當初選了這家有湯可以泡的飯店,也是想讓自己可以全身暖烘烘的鑽進被窩,可是真的是太冷了,這樣的如意算盤真是撥錯了!不管了,早點睡覺來忘記寒冷這件事吧!

也不算早起,因為暖暖的被窩還是比較讓人留戀。不過退房時間是在11點,那就在10點多出現在櫃臺吧!退房時,在飯店外碰到一對情侶!那位"大姊姊"一直說立嘉好可愛,我想應該是穿的圓滾滾的可愛吧。還特地來拉攏立嘉跟她一起合照!

希望這位親切的"大姊姊"也可以很快有一個可愛的寶寶!

今天真是晴空萬里,跟前一天比起來,更是讓人興奮。因為遠方的山頭,就可以看到雪~~~~~                                          

 

下面的照片是到全國最高的"小7"門外拍的山頭!

 

這時候立嘉拔很斗膽問立嘉麻說我們可不可以去武嶺?立嘉麻只說一句 給您祖媽去看看 安全重要。我們還是按照原來的計畫,帶立嘉去看看羊跟餵餵羊比較妥當!

剃羊毛的格蘭先生回國探親去了,所以沒有剃毛秀,不過還有趕羊秀,時間在下午,看來,老天還是給機會想讓立嘉再來一次清境遊玩吧!           

立嘉本來看到羊還蠻興奮的,以為這是"親子台"的喜羊羊!

 

結果發現羊好大,嚇得把立嘉拔抱的緊緊的,還一直想爬到立嘉拔的身上!

 

只好把立嘉放在高一點的位置,讓立嘉慢慢習慣羊,然後摸摸羊!

 

終於立嘉比較不怕羊了,還敢拿著飼料餵羊,跟羊再親近一點!

 

也謝謝這對外國來的遊客,分點飼料給立嘉來跟羊親近!

接著帶立嘉去大片草皮那兒,立嘉很直接的就玩起滑草的遊戲~~~~

 

 這時候抬頭看看遠方,天空藍的漂亮,遠方山頭的白雪還是在跟大夥打招呼呢!

玩累了,休息一下喝多多囉~~~~            

巧克力羊也來插一腳入鏡囉~~~                 

 

一個上午就這樣過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