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也是這次台東行的最後一天。昨天晚上特別的跟老闆娘說過,早餐只要一般的清粥小菜就可以了。早上在餐廳就看到一大鍋的稀飯跟一桌的醬菜!這好客的老闆娘把我們當成大學生吧,根本就吃不完!真是感謝老闆娘的"好參詳"跟熱情。

最後一天要帶小朋友去親近動物。久聞初鹿牧場的大名,這次千里不辭的來到台東,當然要一探究竟。路上順便把前晚烤不完的食材宅配回台北,全體一致指定未能一道烤肉林家人接收食材!辛苦了!林爸爸。還有在經過都蘭的時候,也要買一下書包囉!

今天早上大夥準時出發!台東真的是地幅廣大,從東河前進鹿野,也花了一小時以上的車程。當然啦,路途不是那麼的熟也有一點點關係。

牧場的入口就是騎馬場,小朋友當然要騎馬過過癮!DSC03396.JPG

馬給人牽著走,坐起來是比較穩,不過總是少了點感覺。以前去后里的馬場,可以自己騎。不知道現在呢?            

小立嘉太小了,由拔拔抱著騎。立嘉麻麻忙著拍照,感謝陳太幫忙把小立嘉抱上馬。

這可是小立嘉第一次騎馬,可是小立嘉在馬上完全不敢亂動,連摸摸馬都不敢,小立嘉應該是不大膽的小孩~~~                

 

騎完馬接著去餵牛,真是跟動物零距離的互動。皓皓跟瀚瀚哥哥應該都有餵牛的經驗。小立嘉看到牛,本能的就要抱抱。哥哥跟拔拔來示範,小立嘉才慢慢卸下恐懼!                                                                                            

 

乾脆把草丟出去,讓牛自己吃~~~~             

 

後來,小立嘉已經敢自己一個拿草餵牛了~

 

餵完牛,人也要餵一下!來牧場不就是吃奶製品嗎?旁邊的販賣部跟休憩區提供了不錯的選擇跟環境!

小嫻姐跟立嘉弟這兩個最小的成員一起排排坐吃冰淇淋!

 

瀚瀚哥哥跟立嘉拔立嘉麻加入,再來一張!

我們夫妻倆來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明吧,這是第一次來呢! 

 

 

在牧場後方的大草地上,視野遼闊空氣又新鮮,雖然氣溫熱了點,感覺真是舒服!照片中間屁股面對鏡頭的,是立嘉拔啦!真是不好意思!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等等吃完中飯,有一家人可是要趕回台北呢!


這樣時間就到中午了,時間緊迫,只好在沒逛完的情形之下離開牧場。就在離牧場不遠的脫線雞場吃中飯。脫線雞場用餐環境個人覺得還不錯,烤雞也不錯吃!不過出菜的間隔時間好像有點瑕疵。可能是我們吃太快,或是其他因素,因為我們都吃完整套的餐了,還有一道湯還沒出。在趕時間的壓力下,退了這道菜。可能真的是太趕,我們連照片都沒拍。在雞場裡,小嫻姐一家人跟我們揮手道別趕往機場先回台北了!留在台東的三家人繼續行程。

下午往台東市區出發,大家決定先去看看知本。讓小朋友跟大人一起感受大自然的威力。在現場,時間雖然經過七天,但是大自然留下的紀錄依然烙在知本的大地上!等知本恢復基本,有能力的人,可是要來捧場,給知本的業者再生的動力!

再來就是前往第一次來到的台東史前博物館。這個博物館感覺好大,因為我們進去根本就沒逛完,不但有室內,還有戶外。

裡面的展示、收藏根本可以讓人待上一天好好的看看!而且裡面的遊客非常的不多,如果這個館蓋在台灣西部任何一個城市,應該都會很有人氣!不過個人還是覺得蓋在台東才是正確的地方!以後有機會應該要再來一次,好好的享受這豐富的館藏!

這台很新的娃娃車可是館方提供,現在公共設施都很貼心!                

 

 

在休息區的餐廳旁,有面很有感覺得牆!

 

逛累了,三位麻麻就在餐廳點用下午茶了!另外兩對父子去戶外玩迷宮去了!

 

來這裡,才真正享用當地的釋迦冰淇淋,還不錯吃,看小立嘉的表情~~~

 

離開史前博物館,這次台東行也要劃下句點了!這三天路上補給的零食飲料,也開始清倉。在台東機場,大家以為瓶罐不能帶上飛機。除了先解決罐裝飲料之外,還有一瓶2000CC的水開始分配到每個人的肚子裡。正當大夥喝到high的時候,有位在機場服務的小姐從旁邊飄過,悠悠的說:水可以帶上飛機啊!不早點來,都快喝光了才來!很撐耶~~~~~~~

等上機的時候,三位小朋友在機場留下吵鬧的身影~~~~

 

再見了,台東!以後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