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颱風過後一個禮拜,去了台東玩。雖然知本、太麻里被颱風帶來的雨水侵襲而受損嚴重。但是台東其他地方卻沒有大問題!聽民宿的老闆說,原本從高雄來台東玩的旅客比較多,但是因為鐵、公路都斷了,結果原本訂房的房客、遊客都過不來。其實,台東這地方還是很安全跟美麗的。

台東還真遠,這次是坐火車去台東。小立嘉第一次坐火車(高鐵不算),也是第一次去台東!立嘉爸也是第一次坐火車到台東。上一次來台東,也是第一次來台東,自己開車來,來回快累掛了~~~~~~~~

到花蓮了,太魯閣號只到花蓮,不到台東!

 

在火車上,小立嘉除了不睡覺,還算很乖。除了跟其他小朋友玩的時間外,偶爾也會自己玩的很專心!                  

 

到台東了,這是我們的司機,不是當地人喔,是我的老同學。我們一共8個大人、5個小孩,租了兩台車,真的殺很大~~

 

台東的道路依舊筆直,行道樹還是很挺的站在路旁,迎接每台車的經過~~~~  

 

要去伽路蘭走走,聽說海岸很美~~~

 

看看告示,瞭解一下環境! 

 

天空、海水還是一樣湛藍,只是整個海岸都被漂流木給佔據了!

 

第一次來這裡,來個騰空跳躍慶祝吧!其實望向太平洋,還可以看到綠島。不過海邊地不平,只好在這邊跳!                 

 

小立嘉的鞋子一直有小石子跑進去,不願意穿鞋子。只好打赤腳,讓麻麻抱著拍一張!

 

伽路蘭海岸公園的藝術裝置品,小立嘉給伯母 (阿姨?)抱著拍一張吧!其實這時候不論大人、小孩被太陽曬的快翻臉了!真的熱     

 

這樣藍的天空、這樣的寬闊草地,台灣的那邊還看的到呢?

 

在水往上流這個地方,跟小嫻姐還有拔拔一起拍一張吧!

 

在這邊還有一幢屋子很特別,感覺有韓劇的fu。黃昏時刻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今天的晚餐就烤肉吧!網路訂購,直送台東!真的很方便。

感謝網主(老闆)還一直來電問我食材品質、份量ok嗎?大概他也是第一次把商品發送到那麼遠的台東吧!

男生負責烤肉,可沒空好好的吃。這對夫妻玩起妳餵我吃的遊戲,真甜呢!

 

主廚的牽手看不下去,來個愛的抱抱!夠辣喔~~~

 

小朋友們也有餘興節目喔,就是阿北(帥叔叔!)帶來的抽抽樂~~~

這天,就在晚間的美食、美酒、美人、美麗的星空陪伴下,結束第一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