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太陽當頭的炎炎夏日,最好的活動不就是戲水玩樂嗎?社區有一個這麼大的游泳池不好好利用真是太可惜了!    

繼9大9小的夏日漢堡、泳池派對之後,老婆跟我都覺得讓小立嘉跟一群小朋友玩耍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根本就是大人愛玩)上次是9個大人9個小孩,這次不突破上次的人數怎麼可以!禮拜六就邀請立嘉爸的死黨老友們一群人一起來開個瘋狂聚會!

加上立嘉爸一家總共來了11大人8個小孩。其中一位朋友的老婆聚會前幾天因為母命難為,只好帶著三個小孩回娘家去!留下老公跟大兒子來參加這次聚會。不然人數可是相當驚人呢!

這麼多人擠的下嗎?這是立嘉媽在這次聚會之前一直擔心的問題。幸好當初把房子裝潢成比較寬廣,這麼多人還是沒問題!照片就可以為證囉 !        

 

這麼多人的午餐怎麼辦呢?當然是在外面解決囉!不然立嘉拔跟立嘉媽哪來的手藝呢!午餐的時候,也多虧朋友的女兒~映汝姊姊在後段時間陪著小立嘉玩,讓我們可是輕鬆不少!

這次聚會可惜小立嘉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下水一起玩。當大家在泳池快樂的戲水時,小立嘉只能在家裡午睡來補充體力!因為立嘉媽在家裡照顧小立嘉,立嘉爸愛玩水懶得碰相機。所以就沒有泳池的歡樂照囉~~~

一場午後的雷雨,也讓一群大朋友及小朋友提前回到家裡,在家聊天跟玩耍!戴著帽子的這位小朋友可是長榮海事博物館的小館長喔! 

這位可愛的小女生~慧嫻妹妹。在吃飯時間跟後來的遊戲時間裡,都會陪著跟小立嘉玩。可是小立嘉不知道為什麼只肯叫她~小嫻哥啦 !不管怎麼跟小立嘉威脅利誘,小立嘉就是不肯叫姊姊!小嫻明明就很可愛啊!一點也不像男生,小立嘉真的是生病了!  

這次的午餐在社區外面的小館解決了,連晚餐都叫披薩外賣(麥叔叔不送到我家!)在家裡解決了!在聊天中還達成了一項決議共識。一致決定八月中旬,去沒來參加這次聚會的那位人妻的娘家玩!跟這位人妻的娘家不熟嗎?~~~我們這一群死黨老友跟這位人妻的媽媽、老友的丈母娘還熟的很哩!各位老友們!準備好下一次的台東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