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只有去海邊玩才是王道。不過這一次是因為沒趕上麻麻公司所辦的員工旅遊集合時間,所以只好自己自力救濟的在海邊玩。福隆浴場的天空

原本的行程就沒有玩水,當然也就沒帶戲水的裝備。不過打死我,我也不想再買泳衣泳褲浴巾等!家裡的這些東西堆起來都比小立嘉高了,買個玩沙組給小立嘉玩玩就好。順便買知名的福隆便當給立嘉媽嚐嚐,對!就是火車站出口左手邊那一家,不過立嘉媽吃完之後的評語是~~很普通。我倒是覺得停車場對面最右邊~詹仔便當比較好吃。下次來,再買給立嘉媽嚐嚐。

小立嘉剛到海邊的時候,還是跟上禮拜一樣,雙腳夾的跟無尾熊一樣。一直跟小立嘉洗腦,最後才於願意站在陽傘下的草席。不過沙子也很燙,細皮嫩肉的小朋友站在草席上就好。

太陽很大,小立嘉幫麻麻戴帽子!麻麻可不要熱暈了~~~~

麻麻,戴帽子喔。

小立嘉你也要戴喔!曬到脫皮可不好玩~~~~~

我也戴喔。                              

 

這樣好看嗎?太大了吧!你還是戴自己的就好。(嘴角就是福隆便當裡的滷蛋)。

好看嗎?                                 

             

 

玩沙組買了就要玩。小立嘉卻是老是用手去抓沙沙,然後猛往桶子裡丟!又弄得滿手沙沙!

他老爸只好乖乖的去海邊提桶海水回來給小立嘉!還是有沙沙!

這小子大概是有潔癖,雙手就伸到小水桶裡洗洗~~~~~乾脆這樣洗

乾脆拿灑水器來當水龍頭好了!

 一直洗~~

洗不夠還要拔拔拿灑水器幫忙沖手~~~洗洗!    

麻麻!我的手手洗乾淨了,可以嗎?

 洗乾淨了!            

然後就這樣週而復始的循環這樣的流程。小子,玩沙就是這樣,不用一直洗手啦!

這次來海邊,小立嘉已經比上次進步了,可以接受雙腳踩在有海水的地方,雖然就像釘子一樣,一動也不敢動。小小的浪花打在小腳上,小立嘉還會抖一下。想把他抱到深一點點的地方,這小子就鬼吼鬼叫。旁邊的小孩都脫光光躺上海裡沙上打滾!小朋友的家長跟立嘉媽說~多來幾次,你家的小孩就會這樣了。因為他家的小孩之前來海邊也是這樣害怕,現在可是自己衝到海邊玩呢~~~~希望下次來海邊,小立嘉可以更開心的玩沙沙,不要一直洗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