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信箱一直收到銀行銀行兩家分行)寄來的信件所以是兩封)。收件人是以前在這的人,並不是我們這家人。因為我擔心是繳款書、對帳單之類的,所以都會在信件上註明 "人,請退回寄件人"的字樣。常常在幾天之後,信件又回到我家的信箱裡了。

於是,我就用信箱理其他的廣告紙,裁剪好大小,把收件者的資料貼起來遮住,再丟回郵筒退回去。這樣子,那些郵件應該就不會再回來了吧?

 !不知道是郵差還是銀行的人很熱心,會把我將收件人遮住的紙撕掉,然後再寄回來給我。我猜應該是郵差很熱心(雞婆??),因為每次都是兩封郵件一起回來,兩家分行的人應該不會那麼有默契吧??

這樣子搞了一年多,我受不了了,我打電話去銀行兩個行還要分別打)告訴他們不要再寄來了。銀行接電話的是兩位年輕(音辨年紀OL,他們也很有默契說對不起,然後說他沒法保證一定會接到退回去的信件為程序的關係)但是會盡量處理等等。換句話說~~就是你說完了趕快掛電話吧!這種雞毛蒜皮的事,不是老娘負責的,信扔掉就好了,還打電話來抱怨,真是不想活了!

果然,抱怨電話對這種恐龍企業是沒用的!根本不甩我,兩家分行的郵件還是很準時的躺在我家信箱。欠銀行錢,想躲都躲不掉。銀行都找的到人,銀行都積極的要命,我只是請你銀行查個正確地址,改個收件地址有這麼難嗎??

"您北"真的火大了,上網查一下這家銀行總行的資料,寫了一封抱怨信,連同兩封信一起寄給這家銀行的總經理。不久,總行回信,有信有真相~~~華南02.JPG

另外,還有承辦的(我猜應該是理級的資深(還是聽音辨年紀女行員出面了,可以一次統籌負責兩家分行的疏失!也打過兩、三次電話來道歉跟確認。

其實這種小事並不難處理,只是對恐龍企業要用對付恐龍的辦法,不然,恐龍的神經傳導太慢了,一年多了才要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