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凌晨四點多,忽然從睡夢中醒來。上個廁所後躺回客廳地板上(老婆說我會吵醒兒子,最好不要睡床上或是房間裡面),也許是有睡一陣子了,一直無法再入眠。

正在迷迷糊糊的時候,電話鈴聲響了!誰啊?半夜打電話,半夜響起的鈴聲,總是讓人覺得驚心動魄的!!趕緊起床(正確是地板)接電話。那頭傳來丈母娘急促又焦躁的聲音說~~鄉下的阿公死了,現在要趕回鄉下,早上不用把兒子帶過去了。說了這兩句,電話就掛了。看到房間裡熟睡的老婆跟兒子,還是讓他們睡到早上吧!半夜被叫醒,聽到親人過世的消息會很受不了的!

一早,老婆一醒來就告訴她這個消息!說完就趕緊出房門張羅兒子的東西。在整理的同時,已經撇見房間裡的老婆在哭泣了!

從兒子一出生,我心裡就一直想把兒子帶去鄉下給兒子的外曾祖父看看、抱抱,可惜常常時間不能配合或是有事耽擱了!當初要是我多堅持一點,老婆的阿公也能享受一下當阿祖的喜悅吧!兒子也能給他的外曾祖父抱抱、玩玩!現在真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希望阿公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