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工地的時候,原先曠工三天的帥氣木工師傅不見了,換了一位更年輕的木工師傅。也許年輕人比較欠錢,所以工作態度會比較認真點吧! 這幾天新家的裝修工程簡直是牛步化,不!!應該說是龜步化!完全沒有新的進度。為什麼?因為都在做最細的工~~磨木板跟貼美耐板而已!最新的感覺就是把廚房門裝上去,測試密合度。謝先生還是把門搬來搬去的。沒想到謝先生的興趣是搬門?因為是木工,所以喜歡 "搬門弄斧 "吧!! (足冷耶~~)

DSC04072.JPG  

另外要把這個和室前置物桌的直角交接處打圓一點,這樣會比較安全。本來老婆是想做大一點的圓!但是因為這個置物桌是合板做的,不能做大圓弧,如果要更大一點,就要改成實木去作,這樣預算又要超出了(實木應該比合板貴吧)!就這樣!報告完畢。

 DSC04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