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住家附近有一間店面。因為是三角窗的店面,所以兩面有窗。開窗的部分都是用黑玻璃,白天的時候幾乎看不到裡面!只有晚上可以看到裡面。招牌是寫某某商行,有銘酒、茶葉!裡面的擺設有一個好大好大的魚缸跟好大好大的液晶電視,還有一組大大的沙發!而只有一面牆上有櫃子,擺著疏疏落落的幾罐茶葉跟酒瓶!

      每個晚上幾乎都看見一些名貴的賓士、寶馬(BMW)等停在商店外面!當然也有比較遜的車啦!出出入入的都是打扮前衛流行十足的年輕人!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商店啊?                                            black.jpg       


補記 2010/03/03

在過完農曆新年後,這家怪怪商店終於消失了,大大的窗戶上貼出了出租/售的招牌!嗯~~以後看不到那個超大的(至少比42吋大)液晶電視了!也看不到那個超大(比水族店的魚缸大)的魚缸了!深夜也沒有帥氣的跑車、轎車跑來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