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的謝先生這個禮拜請假去別的工地“ 趕事頭 ”,本來打算這個禮拜就不來看了。但是老婆一直強烈要我來看看,拗不過老婆的要求,趁今天氣比較暖和,早上就來看看吧!

 

靠~~女人的直覺真可怕!一進門,謝師傅竟然在工作~~~我嚇了一跳,我想謝師傅也嚇一跳吧

 

不囉唆,先看進度~~~~

 

主臥的木地板已經完工,床頭背板還沒動工跡象。另外可掀開地板的扣環也裝好了,兩側各一,這個位置應該會比較不明顯!                           

 

老婆嫌地板太短,現在確定加長。大約就是紙板鋪開的前方部分,做到跟地磚接縫線切齊!靠牆那一側不做滿,還可以擺個小東西!甚至是電扇之類的~~~                                  

 

和室的楓木地板已經鋪好1/3了。早上出大太陽!暖呼呼的陽光灑在和室地板上,好舒服的感覺!全部完成後一定會更亮麗、溫馨!                                                    

 

 

貴松松的白色帶閃亮貼皮也貼上去了,保護膜還沒撕掉,所以看上去破破的!如果加上吧台石面也完工的話,一定更白了~~~哈哈 !                                                                  

 

這是靠和室的那一面,看起來很漂亮喔!我覺得~~~~                          

 

 

猜猜看這是啥東東?                                                      

 

 

 

 

這是浴室的門,下面的洞洞是通氣孔!不是一般買規格化的通氣板喔!謝先生正在比大小,為什麼要比大小?據謝先生說法大概是隱藏式的門所以要做的很精準,加上浴室的門下方用不同一般的通氣孔做法,所以整座門就看謝先生搬來搬去的在做最後微調~~~                     

 

謝先生說今天要把兩扇門(浴室跟主臥)搞定!下面這片是主臥的門!要離開的時候,謝先生正準備處理這扇門,明後天又假日了,謝先生說如果假日能施工該多好,這樣進度就可以更快了!        

 

為什麼突然要趕進度??

因為樓下的鄰居看上了謝先生的裝潢功力,也要請謝先生幫忙裝潢,聽說這位屋主也有找別家估價,但是看完謝先生的估價單,馬上喔!決定找謝先生做,而且還是兩間喔!!!還有另外一個屋主也想請謝先生去看,謝先生說可能沒辦法接!因為大家都要趕過年,謝先生忙不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j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